Tuesday 17 February 2015

新年

农历新年即将来临,就来个特别的贴吧!破个纪录用华文写篇短文章。

说真的我还真的是很久没用华文写文章了。自从2011年考完SPM后可以说我和华文已经一刀两断,两刀三段。。。无论如何华文仍是我的第一语言,怎么样都好都不能放弃使用。

到目前暂时没有什么新消息好分享。目前做完了工但是也暂时不想写感言。还很累,才喘了几口气。先让哥再休息吧!

明天是除夕。我家今年会过着很不寻常的农历新年。是好是坏也不知是不是好事。到时再决定吧!

先祝福大家农历新年,洋洋得意,学业蒸蒸日上,马到成功,身体健康,垃圾食物少吃些,注意健康!红包有多请分享,少的记得别跟我拿!感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